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春节保供电工作会议

2018-02-22 10: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2月1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春节保供电专题电会议,会由该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主持,总经理梁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期间,制定了详细的春节保供电方案,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全面开展巡视检查维护工作,及时消除供电隐患,保障春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供电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春节保电工作提出意见、方法。总经理梁勇在保电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保电工作中去,努力实现春节保电工作“五个零”,既跳闸接地零故障、配变设施零烧毁、优质服务零投诉、违规违纪零查处、新闻媒体零曝光。

该公司总经理梁勇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按照公司春节期间保供电方案,提前做好电网设备的检查、消缺工作,对节假日搞促销的各大商场、市场、重要场所作为重要保电范围、并细化各项工作,确保人员检查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并针对节日保电的特点和需求,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充分备足备品备件,抢修车辆,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全面做好应急突发事故的抢修工作。

目前,一切保供电已准备就绪,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天候待命抢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可靠的供电,优质的服务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