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22 10: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五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主持会议,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梁勇作了题为《严管强基,乘势而上,为开创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记夏铁军传达了市公司“两会”精神。该公司工会主席(代)董淑霄作了职代会工作报告。6个部门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专项工作报告及发言。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公司2018年“两会”和县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任务,严管强基,乘势而上,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为开创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梁勇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内丘公司在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当前公司发展的基础条件、外部环境和在省、市公司坐标方位,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省公司“一个全面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五个跨越提升”新发展理念落地,并提出了“六个着力”。即着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着力提升电网发展质量,加快本质安全电网建设;着力加强投诉治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着力加强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企;着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凝聚公司发展合力。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省市公司战略部署和公司工作安排,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努力把美好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

梁勇总经理在报告中强调,今后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保持稳定。深化本质安全建设,强化电网运行管理;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提高电网发展质量。加强规划和前期工作,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三是要强化客户导向,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夯实营销管理基础,全面加强投诉治理;四是要强化基础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供电所管理,规范集体企业管理,推进供电服务公司实体化运营,加强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强化依法从严治企;五是要强化精益管理,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加强综合计划和预算管理,深化降本增效;六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构建和谐企业。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确保公司和谐发展。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强调,本次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在梁勇总经理的工作报告中,报告内容丰富,有很多新观点、新要求。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他要求大家,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部门、单位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特别是梁勇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及时准确传达到公司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实实在在的贯彻;二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重点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人和量质期要求,制定可落地、可执行的实施计划。要注重“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各部门要加强统筹策划、组织协调和工作指导,及时发现、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各单位要围绕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统筹做好近期工作。要密切关注今冬天气变化,精心做好电网方式安排和调度运行控制,确保全县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要总结借鉴公司近年来春节保供电成熟经验,结合务工人员返乡实际,提前做好配变更换和缺陷隐患消除,确保春节台区“零停电”。严明节日纪律,加强教育、提醒和监督,坚决抵制“四风”,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党建促发展、高质量创最好,为加快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