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春节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8-02-22 10: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鸡报晓去,瑞犬引春来。2月7日至12日,在2018年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慰问品分赴各基层单位,深入各班组、供电所,对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送去浓浓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各慰问组亲切看望慰问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各部门、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并对春节供电保障工作开展进行了认真督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队伍稳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责任,履职尽责,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统筹安排好春节值班,全力以赴确保宁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