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东安庄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8-02-22 10: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以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东安庄供电所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现场为广大用电客户们排查隐患,答疑解惑解决用电问题,切实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该供电所针对近期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用电负荷高峰,成立了3 支供电服务小分队对供电区域内的33个村走村入户提供心贴心的服务,全力保障广大用电客户春节用电安全。各供电服务小分队现场“诊治”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带缠绕、私拉乱接和超龄家用电器等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隐患;在贸易城集市张贴通俗易懂的宣传画、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向客户们宣传和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发放便民服务卡;不断清除农村电网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缺陷并及时进行处理。通过一周的宣传走访,供电服务小分队共发放便民服务卡230多张,安全用电宣传单680多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2处,为保障春节期间农村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