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2018-02-22 10: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子夜钟声扬吉庆,狗年爆竹报平安。”在2018年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项举措全面部署春节保电工作,现春节保电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全部准备就绪。

该公司一是加强春节保电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保电责任,成立保电工作小组,推进保供电、应急抢修工作,各级人员层层落实保电责任,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二是加强电网运行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值班期间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积极开展电网专项反事故演练,提高应急处置速度,优化配网运行方式;三是加强设备运行巡视监测,保障设备健康运行,节前对变电站开展特巡,重点进行一次设备红外测温、保护压板核对、开关柜、GIS设备带电检测及充油,充气设备补油、补气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做好梳理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情况及存放位置,查漏补缺,确保节日期间应急抢险装备、物资的统一调配,做好带电作业车及工器具的准备,提升故障抢修率,缩短停电时间及范围;五是加强春节保电值班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抢修队伍的值班安排,就近驻防,不得脱岗离岗,加强通信、网络系统的运行维护,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宁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