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18-02-22 10: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切实防范“节日病”,提高全员廉洁从业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的廉政安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春节将至,该公司要求,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员工要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管人、管事、管廉洁;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管、真严,切实从自身做起,拉紧廉洁自律警戒线,坚决反对节日期间不廉洁行为,使全体员工将廉洁过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把“纪律关”,严禁各种不良行为。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省公司党风廉政各项工作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