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天然气管道与电力设施安全距离隐患排查应急预案

2018-02-22 14: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紧急召开了春节前农村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立即组织涉及到的供电所员工,对辖区所有村庄“煤改气”管道与电力设施的安全距离进行隐患排查。

针对该市去年冬季县城及周边部分地区实施“煤改气”工程,天然气管道进村入户较多等实际,为确保天然气管道与电力设施安全距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近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安质部、营销部、运检部组织相关供电所,开展了“煤改气”管道与电力设施安全距离隐患大排查活动。一经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告知该市天然气公司这些隐患所在处,并向其下达了整改隐患通知书,并向市政府做汇报。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然气公司整改进度,督促其尽快完成隐患整改,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通讯员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