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排查全覆盖 隐患早消除

2018-02-22 14:5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居民过上一个团圆、祥和、快乐的春节,针对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情况,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前开展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排查工作。

自2018年1初开始,该室提前编制排查计划,明确具体责任人,利用1个月的时间做到村落、公变全覆盖,依据走访结果和返乡人数,预测变台春节期间的负荷和电压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合理的预防治理策略。

截止1月31日,该室已顺利完成全部台区的摸排走访工作,共计走访综合变台2830个,走访居民238265户,预计返乡35580人,发现变台过载隐患80多处,均已制定了预控措施。此项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过上明亮、温暖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通讯员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