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22 14: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群众感情,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家教家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企业稳定。

据悉,该公司制定明察暗访工作计划,组成明察暗访工作小组,有效针对“四风”、值班纪律、公车私用、“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采取事前不通知、现场检查的形式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正风肃纪。坚决刹住公款消费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自觉遵循“十个严禁”,特别是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带彩”娱乐;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该院党委部署各党支部要将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工作。春节前,该院纪委坚持从严执纪,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和搞变通、顶风违纪的问题,推动纪律规定的严格执行,确保度过一个清风廉洁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