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前做好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2018-02-22 14: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春节前消防大检查,清除火灾隐患。

该公司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县公司所辖生产场所、办公大楼、库房、职工公寓、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并确定有关消防安全责任人,全面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对现有消防灭火器、消防工器具进行普查、核对、登记,完善健全消防设备,及时更换到期的灭火器和锈蚀的灭火器箱,并全部实行定置摆放,实现消防安全“无死角”。同时加强消防知识普及力度,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深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内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形成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