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

2018-02-22 14: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外忙活了一年,今天刚回到家,真没想到一个电话,家里不到半小时就有了电,两位电工师傅还帮我检查了用电线路和设备,换了漏电保护器,服务及时又周到,真是太谢谢你们了!”2月12日,家住位桥乡东位桥村村民杨保看着自家刚刚检修完毕的线路,一个劲的对吴忠公司工作人员道谢。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广大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由于一部分务工人员长期全家在外,导致家中的导线、闸刀、漏电保护器长期未使用,受潮湿、锈蚀、灰尘的影响,可能存在线路老化、电表停用、漏电保护器分合失灵等用电安全隐患。为做好返乡农民工用电服务,确保返乡农民回到家后第一时间用上“安心电”,该公司结合冬季隐患排查活动,积极与村委会对接沟通,实时掌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上门开通宣传远程购电,及时为返乡人员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复电服务。该公司还对返乡人员家中的进户线、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返乡人员注意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规范用电。(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