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22 14: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赴各基层单位、职工家中,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基层员工,劳模,离退休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对“春节”期间保电工作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并叮嘱强调大家要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可靠供电,切实做好供电服务窗口的优质服务工作及电力故障抢修等各项保电工作,切实保障新春佳节期间深州市广大电力客户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慰问组一行还专程慰问劳模、困难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该公司“迎新春”慰问走访活动通过简朴务实高效的慰问方式,真诚倾听基层员工声音和愿望、真心关心员工冷暖和疾苦、真正帮助员工解决困难,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员工、劳模、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员工亲切感受着组织和领导的一片关怀和温暖,让大家度过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