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2018-02-22 15: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分赴各基层单位对节日期间须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困难员工、离退休职工逐一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公司的关怀,送上新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基层站所,该公司慰问组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员工的办公生活条件,询问一线员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大家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认真解答。同时,对节日保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叮嘱要确保节日期间的可靠供电,做好节日值班、窗口购电、故障抢修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柏乡县广大居民和重点保电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有序供电。

慰问组还专程深入到公司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带去公司党委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