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精细安排抗雪寒

2018-02-22 15: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针对柏乡县境内下雪、冰冻、覆冰等恶劣天气增多的特点,科学准确预判电网负荷增长态势,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将省、市公司冬季恶劣天气保供电工作会议精神落在实处,成立了7支应急抢修队伍,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提前做好“防冻、抗灾、抢险”的充分准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拉开2018年春防冻融冰及春节保电各项工作,确保该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自1月初开始,该公司便按照部署“分头行动”:由各设备责任人加强对辖区所有线路设备进行地毯拉网式的隐患巡视排查,重点强化对历年重载设备的监测与信息上报;各专业部室横向联动,密切关注电网运行状况,调节电网运行方式,特别对重载、过载设备薄弱环节进行认真剖析,及时完善处理发现的问题,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在展开各项防冻融冰工作的同时,结合“秋检”“安全大整顿”回头看活动,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和线路隐患及时处理消缺到位,以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做到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服务电力客户安心用电。(通讯员王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