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两会”精神

2018-02-22 15: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邢台市供电公司“两会”结束后,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

柏乡公司重点对胡建昭总经理的《乘势而上 创新发展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和焦永军书记的总结讲话全文进行了学习。胡总经理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透彻,部署2018年工作全面具体,精神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对新时代公司发展做了部署。报告明确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严格加强安全生产,科学加快电网发展,用心提升社会责任,提升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和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发展定位,为公司来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柏乡公司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将会议精神学透、吃准,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强化严抓严管,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进电网发展;强化客户导向,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全面融入改革,推进改革红利释放; 强化经营管控,努力提高效率效益; 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构建和谐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