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团送“福”贺新春贴心服务情意浓

2018-02-22 15: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在欢度春节之时,应该更加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乱接电线、超负荷使用电器设备,以防发生危险,造成损失。”“请您及时查询电费余额,确保节日期间正常用电,目前供电公司还支持掌上电力、电e宝、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方式,您在家就可以交电费。”这是2月11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贴心服务宣传活动的一个侧影。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保证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精心布置春节保电工作,在积极开展线路巡视、设备自查等方面工作的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主动走进集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安全用电“三字经”》《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材料、互动答疑等方式,向客户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深入推广网上缴费新方式,耐心向客户答疑解惑,积极营造安全可靠、和谐规范的供用电环境。

据悉,该公司团委在春节前后将继续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全力“护航”春节保电,保证客户用电安全无忧,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