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新春佳节“红色”服务送客户

2018-02-22 15: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柏乡县城区商场、超市、休闲娱乐等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确保辖区用户欢度春节。身着红马甲的党员服务队员忙碌在每个人口集聚的场所,检查设备,巡视线路,成为该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城区人口密集场所的配电室、开关箱等室内外用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对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进行排查,加强运维管理,确保供电安全正常。商场儿童游乐区的管理人员感激的说:“你们主动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让我们工作人员不仅学到了一些重要的安全用电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安全了自己也安全了客户。”现场许多带孩子玩耍的家长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点一个赞!

据悉,柏乡公司始终坚持在节假日期间开展此项优质服务活动,他们说:“我们牺牲一点休息的时间,用“红色”服务为大家带去安全喜乐的生活娱乐环境,老百姓幸福平安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好的回报!”(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