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学习规章制度强化廉政建设

2018-02-22 15: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规章制度作为推进工作、促进管理的标准和依据,强化执行力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自律的廉洁防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纪律,保持节前廉政建设,该公司结合实际,及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并在周工作例会上再次重申学习贯彻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公司各单位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牢记各项规定、办法要求,坚决按要求办事,严格遵守、落实。坚决做到违规必纠,达到强化公司内部管理的作用,使各项工作运作有序,形成规范化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机制,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促使公司各项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公民,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