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新春 送温暖

2018-02-22 15: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他们手提慰问品,头戴安全帽,身背工具包,来到南阳村的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

该村有4位高龄老人家中生活比较困难,均无子女,属孤寡老人。党员服务队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服务队员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陪着老人们聊天、谈心,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我们党支部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党员服务队还对老人们家中的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更换了老化破损的电线,更换开关1个,节能灯4只,尽可能的解决用电上的难题,为他们生活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尹硕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