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县“两会”保电工作

2018-02-22 15: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为确保会议期间供电安全,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两会”保电工作。

该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部署,安排落实“两会”保电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各主会场和其他重点保电场所的正常有序供电,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持:对保电范围所涉及的重点区域、场所、重要用户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负荷测试和红外测温等工作,确保电力设备零缺陷运行,保证各会场等重要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制定了电网应急抢修预案,严格审批停电制度,加强电网调度管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对重要场所实行蹲守制,加强抢修值班力量,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应急抢修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保证突发事故时能及时迅速处置;做好备用电源的准备工作,以备应急供电,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圆满地完成了“两会”期间的保供电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