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七届七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22 15: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隆重召开七届七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全体、公司员工、百力公司和兴诚服务分公司员工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目的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思路,部署2018年各项任务,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扎实工作,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

会议报告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本次会议精神是贯彻省市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基于对公司发展定位、所处内外部环境的综合验研判,是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报告对公司面临的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作了深入分析,具体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确立了2018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强化严抓严管,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进电网发展;强化客户导向,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加强供电所管理,提高全体员工积极性;强化经营管控,努力提高效率效益;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构建和谐企业。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外部形势、环境变化,看到公司在发展中面临构建新业态、提升新动力、拓展新空间的机遇,迎接社会对电力安全保障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挑战。同时,以“一六八”战略新体系为指引,实施八个“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以“三个建设”为保障,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两个转变”,加快电网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加强依法治企,提升效率效益,确保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展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全面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