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活动

2018-02-22 16: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回头看、照镜子”为主题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活动,重点查找整改单位和个人存在的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

该公司高度重视反对“四风”工作,多项措施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为确保此次活动高效推进,该公司制定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范围、活动重点、活动步骤和活动要求。

该公司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以及省、市、县实施办法,在紧紧围绕对照县《推进方案》列举的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的基础上,重点从四个方面“回头看、照镜子”:一是中央到省市各项改革和“放管服"措施落实不落实,二是为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解决不解决,三是单位各项工作制度执行到位不到位,四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不满意。要努力找出单位和个人在四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

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做到及时提醒、有效预防,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四个清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