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 “四个强化”抓实廉政风险防控

2018-02-22 16: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月29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采取“四个强化”措施,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抓实廉政风险防控。

该公司纪委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完善预防体系为重点,以规范运营和强化管理为前提,查找分析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是强化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条例、准则的学习交流活动,重申“八项规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营造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防范意识。加强重要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对廉政风险进行源点防控,发挥协同监督作用,对管理人、财、物的部门重点监督,针对关键环节,重点防范;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力度,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监督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四是强化防控机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制度规定,重点围绕严格财务管理、物资管理、服务管理、车辆管理等方面,采取协同监督、重点检查、不定期抽查等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