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 “五个一”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2018-02-22 16: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圆满完成广宗县委、县政府扶贫任务,切实解决贫困户困难,助推贫困户脱贫。2月10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再次带队到对口扶贫村北孝路村开展“五个一”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该公司通过“上门慰问一次、打扫一次卫生、了解一次贫困户家庭情况、排查化解一些矛盾纠纷、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对该公司包保的25户贫困户一一上门走访慰问,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宣传介绍扶贫政策,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对不在家的贫困户及时电话联系,并带领公司党团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大扫除,为贫困户营造干净整齐的家庭氛围,引导贫困户爱干净、讲卫生。

据悉,此次活动,公司以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为宗旨,尽全力为贫困户争取政策资金帮扶,通过“五个一”活动,实实在在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