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市公司“两会”精神

2018-02-22 16: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公司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总经理靳伟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杨景艳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该公司总经理靳伟带头学习解读了市公司总经理胡建昭所作的《乘势而上 创新发展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焦永军所作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胡建昭总经理的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分析形势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地,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市公司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以严抓严管为核心,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三要加快各级电网发展,深化电网规划和储备工作,加快配网改造升级,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四要以提档升级为目标,加快各级电网发展,深化电网规划和储备工作,加快配网改造升级,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实施。五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夯实营销基础,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六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落实管党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推动企业和谐发展。(通讯员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