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 “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动员会

2018-02-22 16: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靳伟总经理强调,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做好“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要积极与民政部门对接,结合民政部门组织的“冬日送暖”行动,到帮扶村和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办实事好事,切实解决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走访慰问活动要确保每户必到、每户必访。

靳伟总经理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严守驻村纪律,坚持全员在岗、吃住在村。二要抓紧完善贫困户档案、帮扶措施、工作日志、民情日记以及开展帮扶活动记录等各类影像资料。三要经常开展入户走访,调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通讯员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