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政府、企业征求意见提升服务效能

2018-02-22 16: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靳伟分别走访了葫芦乡政府、塘疃镇政府、盐场村委会、迪森木地板制造有限公司、广宗县奇裕棉花储备有限公司以及光伏发电用户,征求在用电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用电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通过开展走访征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优质服务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靳伟总经理与乡镇政府、企业负责人、光伏发电用户就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相关电力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多年来,供电企业立足本职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特别是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电网改造光伏扶贫工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供电公司领导不辞辛苦,亲力亲为征求意见,足以说明电力企业非常注重服务的提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能够设身处地乡镇、企业发展着想,帮到关键处、帮到点子上,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靳伟总经理表示,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 真心真意真扶贫”服务主旨,搞好供电优质服务,构建和谐用电环境,以建设坚强电网为目标,不断满足乡镇、企业、光伏发电用户的发展需要,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