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冬季服务送到家

2018-02-22 17: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冬季安全用电的小册子,电器取暖,请注意安全用电!”“这是用电服务意见表,您对供电服务有啥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谢谢!”。2月1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组织员工开展了宣传安全用电、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的活动。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贾家口供电所高质量的服务源于员工发自内心为客户服务的意识,该供电所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该供电所员工注重与用电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认真倾听来自客户的呼声,经常宣传用电常识和安全节约用电知识,提供电力政策法规、用电业务咨询等服务,帮助解决客户用电中的困难。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走访客户80余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使安全用电措施广泛传播至各家各户,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危险用电的发生。(通讯员李丽芬、陈士钊、姜培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