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班第一天新春气象新

2018-02-23 10: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全部到岗到位,上下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个岗位上,开始有条不紊地正常工作。

在当天早会结束后召开的收心工作会上,该公司按照市公司节后收心工作要求,安排各单位及时召开收心会,重点传达各级节后收心要求的同时,帮助调节员工心态,防止节日综合症,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同时,该公司对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室、供电所要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省公司和保定公司“两会”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公司今年的工作工作部署,引导员工积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中来,并严格按照作风建设及上级收心要求,严肃上下班劳动纪律;二是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抢修抢险工作总结,回头查找不足之处、积累经验,坚决杜绝节后现场作业时不在状态、麻痹大意的思想。特别要提醒员工,防止正月期间走亲访友期间的酒后驾车行为;三是节后的优质服务工作。要深入开展优质服务自查自纠工作,消除供电服务工作的短板 ,防止优质服务水平滑坡,提高供电企业服务形象。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深入办公室、调控中心、营销部、安监部、运检部等单位看望职守员工,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