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保电告捷

2018-02-23 10: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2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保供电,没有发生人参、电网、设备事故,确保了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正值合家团圆的时刻,该公司运检部值班人员巡视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大楼等专用线路,确保重要客户在客运高峰期的安全可靠供电。春节假日期间,运检部落实各项保电举措,增加线路巡视人员,每天不间断巡视辖区内重要客户线路及设备,全力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在除夕夜,调控中心、公司办公室、95598工作站、安监部等40余名春节保电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保障了组织协调和信息的畅通;50名党员志愿者保电突击队队员,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在公司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万家灯火,分别值守在抢修指挥中心、各个抢修点及重点台区,实现了连续春节“零停电”。

在11个基层供电所,春节前便展开了节日保电工作,按照公司制定的《春节保供电预案》,开展节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开展了春节保供电反事故应急演练。在节日期间各供电所包线人员蹲守加强值班,将春节保供电工作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位。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百余名基层包线人员深入345个村开展上门服务,累计上门服务789人次,现场解决客户用电问题153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300余份。(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