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8-02-23 10: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笔者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获悉,春节期间武安电网最大用电负荷48.6万千瓦,日最大供电量989万千瓦时,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平稳,该公司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节保电任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亮堂、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春节期间,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好各类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领导,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和设备运维管理,根据电力供需变化及时调整有序用电方案。严密监控,随时掌握天气预报、电网运行情况,科学、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加强抢修设备、车辆管理,确保节日期间人员、物资、设备到位。落实属地化管理要求,对重点输电线路进行分段承包,指定专人对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实时跟踪,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了30支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坚守岗位,积极应对突发停电事件,有力确保了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通讯员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