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收心效果好

2018-02-23 10: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的培训班老师讲的啥?”“你和谁结成了帮教对子?”2月22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值班员小刘与前来交接班的同事一见面,就急切的问道。在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类似的问话成了员工之间交流的热门话题。这是该公司注重全员培训,冬季安全教育培训的的一个缩影。

春节长假过后,针对个别员工思想上松懈,行动上散漫的苗头和倾向,该公司及时组织开展全员培训,把员工的精力引导到学习上,形成“以松散为耻,以学习为荣”的良好风气。在培训形式上,该公司采取聘请老师集中授课、员工之间结对帮教和班组之间开展竞赛的方式,创新学习载体,注重培训效果。在培训内容上,重点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包括安全生产、党风廉政、营销服务、班组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