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护航学校安全用电

2018-02-23 10: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学生安全用电管理,是我校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消除用电隐患,是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表示感谢!”2月22日,景县任重小学领导前来服务的供电员工感激地说。

寒假期间,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被闲置并缺乏有效的维护,加上受冬季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易产生破损等诸多安全用电隐患。开学在即,为保障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用电,春节过后,该公司迅速组织所属17个供电所员工对各自辖区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冬季用电负荷大、近期雨雪凝冻天气严重等现状,供电员工们对学校、幼儿园的供电线路、变压器进行检查、测试,对受损、老化线路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对教室、学生宿舍内不规范的线路进行排查和清理,对所有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对校内和学校周边的电力安全标识进行认真核对,并认真排查电力设施的接地、安全距离、间隔、围栏等是否符合规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准确、可靠。同时,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该公司还印制了安全用电宣传画,在学校教室、走廊、画廊等醒目的地方进行张贴,教育和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保障开学后学校安全用电。(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