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后电网设备巡视检查

2018-02-23 10: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几名线检人员在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天,对经受春节用电高峰后的35千伏龙留线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线检人员小任说,春节保电工作虽已落幕,但元宵将至,为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他们每天的线路巡视一刻也不能放松。

“由于电网设备在春节期间经受了较大用电负荷的考验,又加上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炮竹,给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必需对电网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再次进行全面巡查,才能确保元宵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据介绍,为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堂、和谐的元宵佳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之后,马上组织相关部门及时对重点输电线路、变电站主设备以及各配变台区进行全面排查,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

此外,该公司还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街村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元宵节当天全县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提前做足各项保电准备。(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