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2018-02-23 10: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后,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增进了与百姓的情感。

送温暖,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户及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关爱,倾听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讲述优良革命作风,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真情关怀.送服务,帮助用户解除用电之忧,成立为民服务队,为辖区居民提供丰富、便捷的电力服务。主动与人民群众结对子建立了联系,主动提供联系服务卡,建立为民服务“绿色通道”,随时掌握和了解客户需求,定期上门为人民群众服务,公司先后完成了节日巡线、线路整修、入户接电等多项服务工作,全方位的保电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听意见,该公司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了解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派出人员进行深入调研工作,竭尽全力为全县发展保驾护航。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开展明察暗访,听取群众对电力部门“四风”突出问题的反映,突出源头防控和反腐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全公司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该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了党的温暖,拉近了电力企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电力企业新形象。(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