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灌保电抗旱工作

2018-02-23 10: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去冬今春以来,天气干旱的情况,为保证春灌期间正常供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早研究、早布署、早安排、早落实,全力做好春灌保电抗旱工作。

一是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抗旱保电工作小组,负责抗旱保电日常工作的协调和指挥。二是制定了事故抢修预案,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尽最大可能向农业线路倾斜,全力支持农业排灌用电。三是组织各单位对排灌配变线路以及农排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成立17支抗旱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及时解决农民浇地出现的用电问题。五是通过多种的形式,对农业排灌用电进行宣传,鼓励农民群众多用夜间低谷电浇地。六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重点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各项法规政策以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在春灌用电中的安全用电意识。(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