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反窃电工作

2018-02-23 11: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一季度以来,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依法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出台一系列措施重拳出击窃电“硕鼠”,净化用电环境。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组织召开依法用电宣传及反窃电动员会,成立了由用电检查班带队的5个检查小组,深入各配变台区进行突击检查和用电普查,重点对用电量增突减用户、长期零用电户、台区线损突增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高损线路、台区重点跟踪分析检查。对洗浴、超市、网吧等用电量较大的营业性场所进行用电检查,以及对有窃电嫌疑或有窃电前科的用户进行突击检查,对违规现象进行现场“说法”。与此同时,加强用电宣传教育工作,借助广播电视、主题宣传活动等载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板等方式,让客户牢固树立“依法用电光荣,违法窃电可耻”的观念,从源头上打消客户的窃电念头;建立举报奖励制度,面向公众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反窃电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机制。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次,征求意见34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遏制了窃电违法犯罪的势头,维护了良好的供用电秩序。(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