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做好服务

2018-02-23 11: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县那么多部门,还是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没得说,你们平时给我们企业又是抢修又是增容改造的,那么支持我们的工作。现在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供电公司,做好避峰、错峰工作。”

春节过后,居民取暖负荷和企业生产负荷大幅攀升,为应对供电负荷日趋紧张的严峻形势,确保电网安全可靠有序供电和迎峰度冬顺利进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头行动,深入该县产业集聚区,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在走访中,就当前全县的供电负荷状况和有序用电方案,积极与企业客户进行交流沟通,做好宣传动员和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的理解与配合。同时,积极发放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的小册子,向企业员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帮助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方式,做好削峰填谷工作;对企业的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帮助企业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电力企业的服务方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对全县62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通过真诚的走访,取得了企业客户的普遍理解与支持,并赢得企业客户的一致赞誉。(通讯员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