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8-02-23 14: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国网柏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春节保电任务,保证了柏乡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使广大城乡居民过上了一个光明亮堂、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全力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在节前就提前谋划和启动了春节保电工作,成立了柏乡电网2018年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柏乡电网2018年春节保电方案》,下发了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针对往年春节跳闸过的配电线路和可能重、过载的变电站开展了隐患排查和消缺处理。春节保电期间,柏乡电网维持“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相关人员加强电网的运行监控,做好电网运行及负荷日分析工作,确保了重要单位、重点时段、重点线路和台区的可靠供电;加强应急值班及应急抢修管理,严肃抢修队伍的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汇报制度,保证了信息畅通和舆情平稳;加强春节保电宣传,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较好地树立了电力工人春节保电尽职履责的良好形象。(通讯员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