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8-02-23 14: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上午,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的“双创双服”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该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现场参会学习。

会议后,该公司快速部署,迅速组织全体各部室进行活动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学习总结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其中,全力以赴做好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落实。

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举措,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坚持优质服务,坚持创新奉献,用心办好客户的每一件事,全力保障县域安全稳定供电。(通讯员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