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传达学习河北省“双创双服”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2018-02-23 15: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视频会议室全程观看了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后,公司立即组织各部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双创双服”,对于电力企业来说,就是始终秉承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服务用电客户的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保证企业和居民用电。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和服务态度。要深入分析客户投诉原因,举一反三,积极采取措施,提前沟通到位,细化把控到位,减少投诉数量,坚决杜绝服务类投诉。办理业务坚持 “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原则,最大程度减少用户业务办理往返次数,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坚决杜绝推诿、拖拉,加大部门配合协同力度,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会后,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双创双服”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分赴各基层单位督导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通讯员辛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