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

2018-02-23 15: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春节期间,故城县域电网运行平稳,最大负荷101.5兆瓦,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证。

为完成春节保电任务,该公司周密筹划、精心部署,提前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成立春节保电工作小组,认真总结往年保电工作的经验,开展春节保电应急演练,举一反三,有条不紊推进春节保电各项工作;组织人员开展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巡视,对重要线路进行一次“拉网式”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春节期间,该公司结合春节假期负荷特性,科学开展负荷预测,强化调控运行管理,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和对设备运行情况的掌控;加强值班管理,严肃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抢修备班人员全部保持通信畅通;加强营业窗口管理,确保营业窗口提供优质、高效、持续的服务。(通讯员张一鸣、于珊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