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台区集中稽查治理活动

2018-02-23 16: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以“反窃电、降线损、强管理”为主题的高损台区集中稽查治理活动。

活动抽调业务精英组成7个小组,针对辖区内台区线损一直居高不下、多次现场检查无果的台区进行突击检查。按照查、处分离的原则开展,即检查人员查出采集失败、台区错误、非国网智能表、窃电、违约用电、接线错误等情况后,留存好证据,移交当地供电所进行处理,检查人员只负责发现问题,不负责处理问题。集中检查期间,检查人员每天开碰头会,对当天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高损台区的治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集中稽查活动共计3天,将对30个长期高损以及大负损的台区进行集中检查,共查处问题40多项,有效降低了台区线损。下一步,该公司将此类活动形成常态机制,为提高低压线损管理水平、规范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张一鸣、程秀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