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被评为省公司“职工健康食堂”

2018-02-23 16:5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电力公司后勤工作会议上,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被评为省公司“职工健康食堂”。

据悉,在食堂创办之初,该公司以改善用餐环境、提升饭菜质量为出发点,把“解决职工就餐困难、创建职工健康食堂”列入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加强职工食堂环境改造,食堂后厨各类设备齐全,设立操作间、凉菜间、粗加工间等工作环境;用餐大厅面积220余平米,早中晚餐全部供应,能够满足120人同时就餐;聘用专业厨师,每天保证六菜一汤,菜谱荤素搭配合理;严把食品安全关口,让就餐职工真正吃的舒心、放心。以机关食堂为参照,逐步对14个供电所食堂进行升级改造,统一配置厨房电器用具,统一配备厨师,统一发放米面油等食材,彻底解决供电所职工就餐困难问题。(通讯员张一鸣、贾芳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