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23 17:0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公司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把握“强化会前学习、认真查摆问题、细化评议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四个环节,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领导干部先学领学示范作用。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党课,注重把理论学习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讯员张一鸣、李宏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