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23 17: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新生态,牢固树立“干事干净”的廉洁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把廉洁风险防控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将防控责任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业务部门和重要岗位,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把握和运用好“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常态。深化依法治企综合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加强对工程管理、供电服务、作风纪律和财务经费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抓早抓小,规范用权。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四不现象”,认真落实省委“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等作风建设部署,内外监督并举,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问纪题,坚决遏制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