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消防演练防火患

2018-02-23 17: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范冬季火灾易发时节带来的安全隐患,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演练中,参演人员分组按照理论、实践、总结分析三个阶段进行,现场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掌握了在不同情况下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整个过程中,参演人员发现火灾隐患后,均能有效控制火势形势,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和设施,完成了正确操作灭火器在指定时间熄灭火源。同时现场责任监护人员落实到位,认真监护,确保在进行实际操作中不发生人身意外伤害,演练结束后,参演小组各自总结分析,分享演练心得。

此次演练增强了员工消防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处置能力,检验了工作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响应速度,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和目的。(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