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8-02-23 17: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气温逐渐降低,城乡用火用电增多,已经进入季节性火灾多发期,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办公场所及辖区电气设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强化组织,统一部署,由公司安质部牵头,组织相关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及检查明细表,安排人员对公司办公楼、各供电所、各变电站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及时分析火灾隐患排查情况,对应当立即整改的一般火灾隐患,督促当场整改;对需要限期整改的火灾隐患向责任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落实防火应急措施;对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火灾隐患,做出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对各单位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验收,防止出现监管疏漏或隐患反复现象,同时公布验收结果和相应奖惩措施,巩固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果。(通讯员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