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

2018-02-23 17:2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综合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确保公司安全发展稳定局面。

该公司开展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专题安全日对“十不干”内容进行学习,充分讨论“十不干”的释义及落实措施,通过相互提问的方式,加深对“十不干”内容的学习理解。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微信群、内网网站等方式宣传“十不干”的内容和释义,制作并张贴海报,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加强督导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监部管理人员等利用检查督导的机会,深入一线现场向作业人员进行“十不干”内容的讲解和提问,进一步强化了现场作业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执行安全工作规程的自觉性,使“十不干”得到深入贯彻和落实,保证现场作业安全、可控。(通讯员张一鸣、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