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

2018-02-23 17: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不断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面细致梳理居民用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该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为开展活动、落实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进一步清理业扩报装流程,提前规划电源建设,检查供电方案是否严格按照“合理、经济、适用”的原则制定,坚决杜绝推诿卡要,加快报装速度,缩短接电时间,确保居民及时用电;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拓展交费渠道,积极开展社会化代收和非现金缴费,为用户提供透明、方便、快捷的交费服务;进一步加强营业抄核收管理和营销稽查监控力度,清查抄核收工作中估抄、漏抄等违规行为,确保计费准确;进一步加强电费催缴及停复电管理。为用户提供便利的电费信息查询服务,确保用户明白消费。当客户拖欠电费时,积极主动提醒用户缴费,需采取停电措施时,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停电并履行告知义务。用户结清费用后,于规定时间内恢复送电,尽量减少给用户带来的不便。(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